纳殇_NaWar

努力练习画画
已从吃虐爱好者升级为吃刀星人。
最近沉迷于ut无法自拔,极度的福控。
哭颜好棒啊(我在说什么)

是我没错,太形象了w

废豚🌸:

这就是我xxxx
转载随意(*´╰╯`๓)♬

我想象的LoserFrisk的ask,提问的人当然也是我(笑)
以loser的日常嗝屁我想最后一定会演变成这样(你)
然后不要脸的 @Miss 囧神 桑!

雷格西真的好帅啊,忍不住临摹了最新封面。
P2封面图
给还不知道这漫画的人强烈安利!!(≧∇≦)/

试着极限15分钟……上色太辣鸡了。
毁了frisk我正在反省ing。
以后也多努力练上色。

姿势参考了火花的公主殿下。(火花中毒ing)

地表人类搞事后援团秋季万圣节狂欢活动宣传马达

搞事(划掉)活动啦!

地表人类后援团:

  大家好,这里是已经神隐了一个月以上的地表搞事团。
  好久不见是否记得我们呢╰(˙ᗜ˙)੭━☆
  夏季的活动热度因为主要负责人上学的原因一直没有编辑粗来,但是会在这周二前出统计结果并派发奖品ww
  
  那么——现在!让我们开始久违的搞事活动吧!
  
   说到最近,当然是万圣节啦!那么让我们开始万圣节狂欢活动吧!
  
  本次的搞事活动为:
  万圣节+ 春天的会让人各种方面兴奋的药(chun)
  =灵车(划掉)
  
  那么,活动的限制依然是:
  Frisk相关限定
  福中心━☆
  cp随意
  参加者不限,au和cp没有限制,图文手工皆可,喜欢就来搞事吧ww
  活动截止时间为万圣节前夕,10月31日
  参加方式为在作品中@官方lof 就好
  
  
  大家一起来搞事吧━☆
  
  我们一直欢迎各位来地表玩٩(•̤̀ᵕ•̤́๑)
  
  门票指路
  欢迎加入地表人类变态搞事团,群号码:515824517

超棒超赞超厉害的喵叽!!

偽りの黒猫さん:

尝试摸血界战线第一季ed的梗
如果有时间和决心的画就把完整的做掉……

纲吉生日快乐!!
好久没画纲吉,头发画的好不习惯啊w
十代目Happy Birthday!!

群主是我亲 爱 的

紫&*痕:

各位来玩呀!【挥手帕】
在下正是那臭不要脸的群主!话废萌新好说话w
群里目前有两个太太!【悄声】但是都是语c萌新hhh
欢迎没接触过语c的小可爱来玩!这里没有佬哟!
一起玩耍磨皮吧( :3 )

Dr.Plain:

辣鸡:

群宣群宣
   走过路过大爷们不要错过啊!!!!!这里是天使的栖息地!!!!是祖国未来爆盆花朵们纯洁的温室!!!!!!!
  萌新们磨皮和谐共同繁荣.
  管理们清新纯洁毫不社情.
  喜欢UT想磨皮的小可爱都不要大意的投入我们广阔的一望无垠的胸怀中叭!!!!!!
   现在人少皮还多,最好不要重皮,自设需经审核,但不会太严只要不魔改猫耳只手遮天唯我独尊xxxxxx一定会过的.
   因为都是可爱的萌新宝贝儿最好不要控戏啥的——
   总之——
   来玩嘛来玩嘛来玩嘛【将眉毛抖上天】

假更新--(o´ω`o)

之前击鼓传图的两张
都是swap哈哈哈p(# ̄▽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