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画画ing……
已从吃虐爱好者升级为吃刀星人(吃发刀爱好者)
沉迷Hollow Knight/空洞骑士,小骑士超可爱超可爱超可爱!!!
爱死了。
淡undertale,超级Frisk控。主吃sfs,sf多些。还有双frisk和人类组。基本上all福all都会吃。
不吃ut骨科骨兄弟(车/爱情向),各au sans(车)。图好看我会看(?),只看不吃的。请不要逼我吃,谢谢。

近期沉迷的游戏: 空洞骑士、ori 、undertale、被虐的诺艾尔、跑跑姜饼人、fgo…

夏天!限定!三十天昼夜大游玩!

搞事搞事搞事

地表人类后援团:

 


地表人类搞事后援团夏季大型搞事活动开始啦!


夏天就是要一起开开心心的享受夏季活动嘛。


于是,我们搞事团为大家准备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大型搞事活动,当然,这次的活动是大家都可以来参加搞事的!


这次是新的活动——夏天!限定!三十天昼夜大游玩!


体现出清凉的夏季感觉吧!


泳装!沙滩!西瓜!百物语!百鬼夜行!


第一部分为——百物语!以及!百鬼夜行


来说鬼故事吧!


或是


加上百鬼夜行的元素!


不一定要二选一,两个一起也完全OK


请用图片或文字,来描写带有恐怖色彩的清凉故事吧。


当然,必须要是在夏天的故事哦( • ̀ω•́ )✧


依旧是福相关的限定场所!


但是完全不会限制各位搞事的cp,无论是all福,sf,人类组,pf或者是fs或是其他福cp都可以,只要是福的cp都可以参加活动。也不会对au进行限定,请各位放心的游玩哒(比心)


参加者只需要在作品中标出自己参加了活动,并在发出作品后 @地表人类后援团 且打上


夏天!限定!三十天昼夜大游玩!”tag就好,当然各位可以放心的把自己的cp的tag给放上去的,只要注意是参加活动就好啦w


活动有限制时间,第一部分参与时间截止到8月13日,留出一周的时间来给各位参加~\(≧▽≦)/~


没有啥比赛制度,玩的开心就好。


不要求完成度,草稿和段子OK啦!


那么,让我们开始夏季活动吧!




 



评论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War_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