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画画ing……
已从吃虐爱好者升级为吃刀星人(吃发刀爱好者)
沉迷Hollow Knight/空洞骑士,小骑士超可爱超可爱超可爱!!!
爱死了。
淡undertale,超级Frisk控。主吃sfs,sf多些。还有双frisk和人类组。基本上all福all都会吃。
不吃ut骨科骨兄弟(车/爱情向),各au sans(车)。图好看我会看(?),只看不吃的。请不要逼我吃,谢谢。

近期沉迷的游戏: 空洞骑士、ori 、undertale、被虐的诺艾尔、跑跑姜饼人、fgo…

我昨天被虐的诺艾尔 S1-8终于玩完了!! (≧ω≦)/
这三天一回家就玩,完全停不下来啊!!!!可以说是一口气了(笑)
被虐的诺艾尔之前只看过漫画。完全没看实况什么的。就是为了我玩的时候爽!(???)
斯缇姆上正好打折,钱也有了就赶紧买下来玩。结果我中毒了。
诺艾尔真的是非常的可爱非常的帅气!!!
公主抱的时候不由自主的鼓起了掌(啪啪啪),害羞的诺艾尔真的是非常可爱*^o^*

卡隆被抓走后,诺艾尔去监狱救普后时真正的感受到了诺艾尔用义肢走的辛苦…(T▽T),真的很艰难
那个头锤真的是xswl,笑了n久…wwwww

凯撒超棒啊…115511…

S8期待已久的冬装!!!!(再次鼓起了掌)冬装真的是太好看了,还有新的技能啊之类的非常赞啊。
好心疼奥斯卡大哥啊啊啊啊(๑ १д१)…!!!一个月内被拷问来拷问去,还长出了胡子(关注点…)为了看选错有什么反应选了下结果利贝利奥你…gsvk%a?¥*·sg#?????
诺艾尔学猫叫真的是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失血过多死亡)
卡隆的冬装(觉醒)也非常好看呜呜呜呜呜(ノДT),我对冬装(毛茸茸)没有任何免疫力啊…………!!!
哈啊,完全说不完……,被虐的诺艾尔真的是非常棒
 
站tag抱歉

评论
热度(12)

© NaWar_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