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画画ing……
已从吃虐爱好者升级为吃刀星人(吃发刀爱好者)
沉迷Hollow Knight/空洞骑士,小骑士超可爱超可爱超可爱!!!
爱死了。
淡undertale,超级Frisk控。主吃sfs,sf多些。还有双frisk和人类组。基本上all福all都会吃。
不吃ut骨科骨兄弟(车/爱情向),各au sans(车)。图好看我会看(?),只看不吃的。请不要逼我吃,谢谢。

近期沉迷的游戏: 空洞骑士、ori 、undertale、被虐的诺艾尔、跑跑姜饼人、fgo…

【今日脑洞(cp:前辈骑士前辈)死神与医生】医生前辈与死神:虚空之神骑士

前辈静静的看着在他床边的那漆黑的身影,想起他们初次见面——那时他刚又一次经历了患者的离世,患者的家属们在病房痛哭着,听着那一声声承重的悲伤的哭声他也变得心情沉重,对家属们说了句请节哀便打算离开病房的他看到了病床旁边那黑色的身影,“它”就那样无声无息的站在病床旁边似乎看着死去的患者……。‘是患者的家属’他并没有这样想,因为那无论是谁只要看一眼就能知道,那绝对不是是生者。

似乎是察觉到他的视线,“它”转过身看了过来…在对上“它”的眼一瞬间他明白了,是死神。传说中收割生命带走生命、将为死者引导到死者的世界的存在。…原来…真的存在吗?

死神似乎对于他能看见它而奇怪的歪了歪头,随后便不管他向病床的方向伸出了手,像是邀请女士跳舞一般。然后他似乎看到一个模模糊糊的烟从死去的患者身上冒出来然后握住了死神的手,随后死神像是引导女士跳向舞池般带着那模糊的烟离开了病房,随后消失不见。

他以为那只是那一天他太过劳累而看到的幻觉,却没想到那之后又在医院各处看见了那个死神才知道那不是什么幻觉。……然后,现在——

——自从那一天已来已经过了很久,久到现在轮到他离开这世界。但他并不觉得恐怖,因为它在。他看着在他床边站着静静地看着他的黑色身影。它会陪着他到最后一刻,然后将他带往它所在的世界去。

前辈的意识渐渐变得模糊,在闭上眼的最后一刻他看到它向他伸出手像是要邀请他共舞,随后他似乎握住了那双手……


end

评论
热度(35)

© NaWar_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