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画画ing……
已从吃虐爱好者升级为吃刀星人(吃发刀爱好者)
沉迷Hollow Knight/空洞骑士,小骑士超可爱超可爱超可爱!!!
爱死了。
淡undertale,超级Frisk控。主吃sfs,sf多些。还有双frisk和人类组。基本上all福all都会吃。
不吃ut骨科骨兄弟(车/爱情向),各au sans(车)。图好看我会看(?),只看不吃的。请不要逼我吃,谢谢。

近期沉迷的游戏: 空洞骑士、ori 、undertale、被虐的诺艾尔、跑跑姜饼人、fgo…

【今日脑洞】马戏团 (现代,cp:团长→骑士←前辈)

 今天小骑士非常开心,因为前辈带着他去看马戏团表演了!
马戏团!之前只是听说过而已,没想到他今天能去亲眼看马戏团表演,而且还是那个有名的格林马戏团!
小骑士开心的在座位上晃来晃去,旁边的前辈看着轻笑一声便让他不要乱动了。

突然,灯光全部都暗了下来。马戏团表演要开始了!!


----------------------------------------------------------------------


小骑士呆呆的看着在他眼前绽开的另一个世界,火花飞舞、飞跃着的虫子、凶猛的野兽……都让小骑士惊叹不已。

到了最后的表演,灯光火焰再次被熄灭,几秒后灯光聚集在一处,红色烟雾忽然飘起,待烟雾散去在那站着的是这马戏团的主人-格林团长。
“感谢大家来看我们格林马戏团的表演,我是团长的格林。最后的一场表演,我打算在观众中选一位幸运星来与我共舞…”
场面瞬间喧哗起来很多虫与容器都很兴奋,都想要当这一个“幸运星”。小骑士也有点想当“幸运星”与格林团长共舞,感觉很有趣的样子!但是那么多的观众选中他的概率很低而且他不会跳舞就算了吧。
结果当小骑士这样想完啪的一声灯光聚集在他身上,旁边的前辈也吓了一跳。
“恭喜这一位可爱的小容器成为“幸运星”!…那么小容器先生,您愿意与我共舞吗”
小骑士感觉整个虚空在脑壳里乱转,呆乎乎的将手放到一边说着话一边来到他面前的格林团长的手上。然后被格林团长一把抱起来来到舞台前开始“跳舞”…………
表演完后观众陆陆续续的离开,前辈不知为何脸色不好的抱紧小骑士也打算离开。这时格林团长过来对着他们笑眯眯的说道“今天与您共舞真是让我无比荣幸,希望下一次也能看到您来关顾我们的剧团”小骑士想着…虽然说是“共舞”但他只是被格林团长抱着看他跳而已呢…,想起要回话小骑士正打算开口却被前辈大声说【不会再来了!!!】打断。然后被前辈抱紧着回家了。小骑士搞不懂前辈为什么心情不好了?
看着他们背影的格林团长微微笑着…【我们还会再见的哦】



----------------------------------------------------------------------------


我是垃圾文笔对不起!!我是垃圾文笔对不起!!我是垃圾文笔对不起!!


评论(4)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War_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