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画画ing……
已从吃虐爱好者升级为吃刀星人(吃发刀爱好者)
沉迷Hollow Knight/空洞骑士,小骑士超可爱超可爱超可爱!!!
爱死了。
淡undertale,超级Frisk控。主吃sfs,sf多些。还有双frisk和人类组。基本上all福all都会吃。
不吃ut骨科骨兄弟(车/爱情向),各au sans(车)。图好看我会看(?),只看不吃的。请不要逼我吃,谢谢。

近期沉迷的游戏: 空洞骑士、ori 、undertale、被虐的诺艾尔、跑跑姜饼人、fgo…

【今日脑洞】(沙雕) 比如格林剧团和前辈骑士们(容器)互换

小格林来到虚空剧团里面,看着那高大的容器向他行了个礼。随后说了些让他有些听不懂的话来便向他给了个…个,容器!?
小格林一脸懵逼的看着比它还小的容器,还听那个大容器说什么带着小容器到一些地方必须收集那些什么虚空残渣但有亲族会妨碍什么什么的??
小格林一手握着小容器的手,一边风中凌乱搞不懂自己怎么突然喜当爹要开始带一个“孩子”了


评论(3)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War_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