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画画ing……
已从吃虐爱好者升级为吃刀星人(吃发刀爱好者)
沉迷Hollow Knight/空洞骑士,小骑士超可爱超可爱超可爱!!!
爱死了。
淡undertale,超级Frisk控。主吃sfs,sf多些。还有双frisk和人类组。基本上all福all都会吃。
不吃ut骨科骨兄弟(车/爱情向),各au sans(车)。图好看我会看(?),只看不吃的。请不要逼我吃,谢谢。

近期沉迷的游戏: 空洞骑士、ori 、undertale、被虐的诺艾尔、跑跑姜饼人、fgo…

【今日脑洞-2】救赎(刀子,末日丧尸世界+人造人)

【待在这里已经多久了呢……?不记得了】前辈想着。

他是一个人造人,人类称他们为:容器。没错,容器……就如字面意思本身他们是为了装满一个名为病毒的东西而被人类制作出来的。

人类从很久以前便预知他们将会灭亡,就像他们写的故事里的那样一个个变成活死人,明明死了却还能够活动,还会袭击并吃掉活着的人的丧尸。世界经由他们为了变得更加舒适而生产的东西们而逐渐崩坏而产生了病毒,环境污染自然灾害动植物灭绝……已经无法阻止人类走向灭亡。但是人类不接受这种结果,他们聚集所有有能力的人来讨论、查找解决的办法。终于,他们找到了一种办法,那就是将导致人类灭亡的病毒找一个东西封印。然后尝试了各种封印病毒的人类,最后造出了他们容器来封印病毒。

但是他们还是失败了,前辈轻笑一声。

人类造出容器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他们不想要同族人来当封印的容器,其二是拥有着感情的人类来当容器不适合,他们会将病毒重新释放出来。所以,他们造出了容器甚至为了区分开来将他们的样子变得和人不一样。漆黑的躯体,白色的头盔,这就是他们的样子。

但是造出能够有一定的行动能力,一定的心智,不需要进食还不能拥有感情的容器太难了,而且最重要的是他们要有承受病毒的能力。在许多的容器失败被摧毁,又有许多容器被造出来后失败摧毁中……他便诞生了。人们欢呼起来,他们开心的称他为救世主,于是他便有了空洞骑士这个救世主之称。他们一个个开心的拥抱着欢呼着,然后将病毒封印在他体内,再将他关入地下封住门,这样病毒便封印完成了。谁也没有想到他竟然拥有着感情,连他也不知道。然后这份隐秘的感情将封印撕裂开出一条缝隙,将病毒散布了出去。

【我……只是想被认可而已……】前辈低下了头,被病毒布满的橙黄色眼睛在黑暗中闪耀着。

突然,从封住的门那边有了些声响。哐哐地像是要将门打碎一般的声音。前辈抬起了头,难道是被感染的丧尸来到这里了?还是还存活的人类来收拾他这个失败品了呢?

咚!门彻底被破坏,一个小小的身影站在那里。前辈睁大了眼睛,然后似悲伤的又似喜悦、解脱般笑出声

【——————】


……——你就是我们一直等待的救世主。

评论(5)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War_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