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画画ing……
已从吃虐爱好者升级为吃刀星人(吃发刀爱好者)
沉迷Hollow Knight/空洞骑士,小骑士超可爱超可爱超可爱!!!
爱死了。
淡undertale,超级Frisk控。主吃sfs,sf多些。还有双frisk和人类组。基本上all福all都会吃。
不吃ut骨科骨兄弟(车/爱情向),各au sans(车)。图好看我会看(?),只看不吃的。请不要逼我吃,谢谢。

近期沉迷的游戏: 空洞骑士、ori 、undertale、被虐的诺艾尔、跑跑姜饼人、fgo…

看到了初中时画画的本子,瞬间觉得那时候的自己好厉害啊。
回想起来那个时候的自己是真的单单纯纯的喜欢画画。非常开心。
基本上是想到想画的就画。那个时候的热情和对画画的爱是现在的我已经变淡了的。
那个时候的我并不怕会不会画崩画惨,总之先画就好!这种感觉。现在是在画画前就已经思考这个思考那个好麻烦啊然后放弃…
虽然还是喜欢画画,但真的和那个曾经的自己比起来那份热情却熄灭了不少。这时候看着以前的画会觉得【我得努力才行】

…发发牢骚

ps:和以前比起现在自己退步了,哭了

评论(2)
热度(1)

© NaWar_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