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画画ing……
已从吃虐爱好者升级为吃刀星人(吃发刀爱好者)
沉迷Hollow Knight/空洞骑士,小骑士超可爱超可爱超可爱!!!
爱死了。
淡undertale,超级Frisk控。主吃sfs,sf多些。还有双frisk和人类组。基本上all福all都会吃。
不吃ut骨科骨兄弟(车/爱情向),各au sans(车)。图好看我会看(?),只看不吃的。请不要逼我吃,谢谢。

近期沉迷的游戏: 空洞骑士、ori 、undertale、被虐的诺艾尔、跑跑姜饼人、fgo…

【置顶】【自我介绍】

名字:Nawar_纳殇

一般朋友都叫:纳殇,纳纳

最喜欢的颜色:天空蓝(蓝色都喜欢)


画画还是很菜,在努力爬。目标是成为太太


*非常容易咕所以需要提醒催更!(不然不知道会到何年何月 ̄﹃ ̄)


最近沉迷于各种游戏:脑叶公司、RainWorld、HollowKnight、星露谷……(等等等等很多)


最近产的粮:UT,HK还有些原创

一般都很少放上来,也不怎么上lof(有时候会两三天都不看)


ut喜欢的cp: all福all(Frisk),sfs(sans&frisk)(sf吃的更多),人类组,鱼龙等(frisk相关cp基本上都吃)

ut不吃的: 骨科(不怎么喜欢吃,但画风美丽会去欣赏),st(sans&toriel)(完全无法接受,但友情向可以)。


hk喜欢的cp:小骑士(主角)有关cp【upupup!!】前辈骑士前辈(最喜欢),骑士奎若,前辈团长,虚空福光(非常好吃ヾ(*ΦωΦ)ツ),白王白夫人………(等等很多)


ut最喜欢frisk!最喜欢frisk!最喜欢frisk!!!

hk不用说小骑士!!还有米拉!!前辈!!!!


*我非常蠢+中文不太好

*如果我有欠的请一定提醒,我会努力补回来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War_02 | Powered by LOFTER